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NIPR视角 > 专题荟萃 > 2016专利周 > 专利导航
内容
郑州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从郑州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培训会议上了解到,位于荥阳的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截至目前累计签约项目44个,合同总投资185亿元,引进域外境内资金18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5亿元。

  据了解,2013年,郑州市新材料产业园区被确定为全国首批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近年来,荥阳市全力推进实验区建设。目前,实验区累计签约项目44个,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18.8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完成86亿元。截至2015年年底,园区拥有专利总量1446件,万人拥有发明专利量6.39件。

  据悉,下一步,郑州国家专利导航实验区将继续全面落实专利导航工程和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工程,整合全市超硬材料产业创新要素资源,力争到2018年,形成完善的专利导航产业创新发展体系,在不同产业环节培育一批优势企业,形成能保障和支撑1500亿元左右产业规模、总量达到5200件左右的专利布局。(郑州日报 记者 史治国 通讯员 林翀)




(责任编辑:wang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