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中知”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首场北京站媒体报道集锦
发布时间:2015-10-12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2015首届“中知”杯知识产权运营大赛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旨在激发知识产权行业的协作发展,为好项目的持有者和运营投资团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帮助优秀项目实现孵化创收的同时激发出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大赛基于京津冀知识产权运营一体化概念,赛事共设立北京、天津、河北三站。首场北京站已于2015年9月16日在第六届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上完美落幕,与会人员汇聚了知识产权行业顶级专家、行业投融资专家、资深媒体评论人士以及参赛选手。经过路演及问答等环节,最终由张超带来的“高精度地磁传感器芯片及基于智能硬件的停车应用—ZipParc”项目荣获最具商业价值奖,青岛斯博锐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高透明度透明液晶显示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最具运营潜质奖,上海玄科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带来的“玄科云平台三维展示系统”项目获得最佳现场表现奖。在意向签约环节中,现场多家项目受到投资方青睐,张超团队更是与三家投资方现场签署意向合作协议。此次大赛作为2015中国专利信息年会的活动之一,圆满举行,并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反响强烈。

北京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比赛现场汇集多家媒体,北京电视台、BTV财经-首都经济报道、中国知识产权报、知识产权杂志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其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扩大,这也为天津站、河北站比赛的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这样的资源整合、交流平台,使我们相信,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将发挥更大的商业价值,为更多商业价值的实现提供一种可能。

  

BTV财经-首都经济报道对本次活动的报道

  

  本次大赛依托北京的人才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利用天津、河北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空间来激活京津冀地区科技创新活力。相信此次大赛三站的圆满落幕势必会产生相当雄厚的生产力,为知识产权行业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编辑:戚硕)




(责任编辑: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