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创业公司峰创智诚获5000万元融资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互联网+知识产权”正不断集聚“双创”能量,资本市场对“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关注热度正不断上升。11月8日,基于知识产权运营的“互联网+”全生态机构,深圳峰创智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峰创智诚)完成由华西股份(000936)全资子公司一村资本5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

  “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过程中,知识产权的保护、运营、产业化等日渐占据重要的地位。在互联网技术不断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互联网+知识产权’正不断集聚创新动能、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提供更完善的知识产权基础设施保障。”峰创智诚资本顾问、前海同威资本总裁、创始合伙人刘涛先生表示,资本市场对“互联网+知识产权”的关注度正在迅速上升,相信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据了解,峰创智诚由多位国内知名的知识产权专家于2016年联手创办,通过开创知识产权运营新模式,创新知识产权管理服务的方式为中国知识产权行业、知识产权从业者和企业创新提供更多专业的解决方案。峰创智诚主要以知识产权的交易、许可、并购、托管、收购、产业化和投融资为核心业务,创新知识产权运营模式,通过专利包委托运营、并购,构建专利池,通过许可诉讼等手段,最终实现知识产权价值最大化。此外,其推出的“GREATIPR互联网+平台”力争打造知识产权全方位生态服务圈。(本报讯 实习记者刘叶婷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wang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