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NIPR视角 >  专题荟萃 >  钛时代 新生活 >  聚焦钛谷
聚焦钛谷
【西交会】宝鸡首日签约项目39个,引资逾500亿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香港经济日报陕西

  9月2日,在第25届西交会开幕首日,宝鸡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会上,共有39个项目签约,引资达508.8亿元(人民币,下同)。

  本次签约的项目有投资60亿元的凤县凤州古城文化产业园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高新区单采血浆站及生物制品制造项目及总投资10亿元的华润关山风电项目等。

  近年来,宝鸡把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为目标,为广大投资者营造一流的营商发展环境,随着青岛啤酒、农夫山泉、吉利汽车、中国中车等一批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宝鸡已成为众多企业抢滩西部、开拓中亚的桥头堡和东大门。

  宝鸡市长惠进才表示,今后五年宝鸡将突出做强工业、做火旅游、做靓城市、做大文化、做美乡村五大重点,致力追赶超越,实现加快发展,并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加快发展的主抓手。同时,真诚欢迎各界投资者前来宝鸡,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记者/任文强)




(责任编辑:刘晓琳)


主办单位:2016 CNIPR 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