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NIPR视角 >  专题荟萃 >  钛时代 新生活 >  聚焦钛谷
聚焦钛谷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宝鸡分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宝鸡新闻网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马爱萍) 9月2日下午,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成立宝鸡分院,市长惠进才为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宝鸡分院揭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主持揭牌仪式。  

IMG_4250_副本

  为充分发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的科研技术优势和宝鸡钛产业的生产加工优势,助推宝鸡钛产业转型升级,7月29号,宝鸡市政府与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共同签署了《钛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在宝鸡设立分院,主要针对宝鸡钛产业存在的问题,开展共性技术研究和技术难题攻关。同时,着力推进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的新技术、新成果在宝鸡转化应用。针对市场技术需求,不断开展新技术研发,服务宝鸡钛产业创新发展,为将要设立的股份制“钛产品开发应用公司”提供成果源和技术支撑。我市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据了解,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宝鸡分院成立后,将市政府的支持下实行市场化运作,以科研课题和科研项目为抓手,以基金支持为保障,以科研成果在宝鸡转化和技术创新服务宝鸡企业的绩效为评价主要依据。按照“科研-中试-产业化”三位一体的运行模式,将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研发优势与宝鸡钛材加工优势紧密融合,形成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刘晓琳)


主办单位:2016 CNIPR 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