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动态
【活动】北京未来科技城2016年春季长走暨知识产权宣传周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活力健步走,IP伴我行。

  我国进入增速提挡、结构调整、方式转变和动力转变新常态。按照党中央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增强创新发展的驱动力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

  2016年4月22日,由未来科技城组织的第二届《北京未来科技城2016年春季长走暨知识产权宣传周路演》活动,由知了网主办策划,i智库、来出书、i译+、创客IP、中国知识产权网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平台协办,结合第十五届知识产权宣传周,将在昌平区未来科技城生动开走。

  本次活动由知了网主办策划,是形式生动的微拓展式知识产权宣传路演。创新主体与服务机构精诚合作,利用知识产权的力量,共同完成设计的拓展项目,取得活动胜利同时进一步了解知识产权意义和价值。现诚邀代理机构作为协办单位,一起为宣传知识产权做出贡献。

  活动内容吸引了已入驻园区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华能集团公司、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鞍山钢铁集团公司、武汉钢铁(集团)公司、中国铝业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国家核电技术公司等多家央企和众多创新型大中小企业。

  诚邀能够辅助企业完成知识产权答题的代理机构参与,只需4家,报满即止。本次活动不加入任何商业性质的宣传,由主办方统一策划宣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和机构介绍,参与者均配发统一设计的文化衫(照片去年活动现场拍摄),蓝天白云,鲜花绿草,就等你来,欢迎来电82002271报名。(知了网 王丽琴)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2016 CNIPR 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