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内动态
【活动预告】 冰冰龙 《触不到的相思子》新书发布会南充站
发布时间:2016-04-20 来源:来出书

  

  主办方

  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

  川北医学院

  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5.15(周日) 15:00-17:00

  地点:川北医学院高坪校区图书信息楼407室

  活动流程

  14:30-15:00   签到

  15:00-15:05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

  15:05-15:10   川北医学院校领导致辞   

  15:10-15:15   知识产权出版社来出书平台领导讲话;

  15:15-15:55   访谈冰冰龙分享《触不到的相思子》;

  15:55-16:15   冰冰龙亲友同学大爆料

  16:15-16:30  读者互动(幸运读者将获得精美礼物一份)

  16:30-17:00  传播爱的“蓝丝带”

  活动报名  长按二维码,进行活动报名

  活动礼品

  到场参加活动的朋友,即有机会获得《触不到的相思子》作者亲笔签名图书一本或爱情种子相思豆瓶哦~

  作者简介

  冰冰龙,籍贯四川。孔夫子笔下的小女子。感性又理性,敏锐又敏感。喜欢中文,却做了英文老师;追求安逸,却颠沛流离!在教师队伍滚爬近十年,后一路向南,定 居广东。摩西奶奶说:“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哪怕你现在已经80岁。”于是人到中年的她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写了人生的第一部长篇小说《触不到的相思子》。 时光且长,一切都来得及!

  图书简介

  “在我最美的时光里,有过三次轰轰烈烈的爱情,分别是与不同时候的你。因此,我这一生都不会感觉孤单……”

  《触不到的相思子》为你催泪演绎医生和教师不为外行所知的心酸和辛苦!流年似水,你在我的目光里渐行渐远,我在你的心头永不孤单。心酸因为遗憾,心安因为遇见。愿来生有缘,相思枝头红满天。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2016 CNIPR 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