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NIPR视角 >  专题荟萃
社内动态
2017年陕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陕西站讯 4月20日,2017年陕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渭南市举行。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侯社教,渭南市副市长张冀良,以及渭南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高新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行云主持活动。

  侯社教宣布2017年陕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本届宣传周主题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 知识产权竞争未来”。宣传周期间,省知识产权局将举办首届中国富硒产业创新与知识产权运营论坛、知识产权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研讨会、大学生保护知识产权签名活动等,还将联合市区县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

  启动仪式上,张冀良在致辞中表示,渭南市将以本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以引领产业升级为目标,以服务培育企业为基础,以特色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以促进专利运用为手段,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建设。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在渭南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陕西省知识产权局 宁静)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2017 CNIPR 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