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CNIPR视角 >  专题荟萃
新闻动态
第十一届中国发明家论坛在京举行 副局长甘绍宁出席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知识产权报

  4月25日,第十一届中国发明家论坛在京举行。此届论坛的主题是“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协同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发明协会理事长潘云鹤,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等出席论坛开幕式。

  万钢在论坛开幕式上表示,加强科技成果军民融合势在必行,大有可为,对于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深度融合、提升融合水平具有极强的推动作用。他强调,要建设军民融合科技创新高端智库,为国家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提供科技智力支撑;要搭建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的大平台,推动军民科研生产体系的高度融合发展;要建立军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全社会军民大融合。

  此届论坛由中国发明协会、科技日报社、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主办。来自科技部、中国科协、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国各地发明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论坛。(知识产权报 记者 李群)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2017 CNIPR 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