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全国将建千家知识产权教育示范校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光明日报

  9月20日至21日,全国首次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研讨培训班在湖南长沙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表示,要从加强顶层设计、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加大支持力度等3个方面着手推进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力争到2020年实现在全国建成1000家省级示范学校的目标。

  据悉,2015年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启动开展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并评出了首批30所试点学校。培训班上,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28个省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及中学教师,就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开展讨论。培训班还邀请了有关教育专家围绕我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现状及对策、中小学知识产权教学方法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光明日报 记者 龙军 雷柯)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 | CNIPR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