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天津实验小学举办"小创客的发明故事"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天津站讯 日前,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天津市实验小学 “小创客的发明故事”演讲会在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

  天津市实验小学结合2016年科技“亲子创意”特色活动的基础,选派五年级在“亲子创意”活动中获得专利申请的12位小发明家,为全体二年级小朋友讲述自己的发明故事,这也是实验小学知识产权宣传“一讲一赏”系列活动之一,让二年级的小同学欣赏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创新成果,激发小同学们的创新意识。

  小创客们的精彩演讲博得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演讲会始终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可伸缩电蚊拍、分享打印机、智能输液器、防喷颜料袋、野外安全衣、飞机安睡帽、加热方向盘套、组合定时充电插座以及超市导购机器人等项目,展现着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小创客的精彩演讲与奇思妙想,特别是他们的创造精神感染着所有的观众。天津市教委、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等部门相关同志也来到孩子们中间,聆听他们的创意,并向小创客们颁发证书。(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 | CNIPR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