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通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6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

  按照《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2014—2020年)》“建立若干知识产权宣传教育示范学校”及《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广泛开展知识产权普及型教育”的要求,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的通知》,落实2016年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精神,实现到2020年在全国建成100家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1000家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的工作目标,我局将联合教育部继续开展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组织申报第二批试点学校,另将要求各省(区、市)启动或继续开展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为进一步掌握目前各地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提高下一阶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对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情况开展摸底调查。

  请根据工作实际,认真填写《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情况调查表》,内容主要包括:管理部门、工作情况、问题困难、意见建议等。请于7月11日前将表格以纸件和电子件形式报送我局办公室宣传处。

  特此通知。

  附件: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情况调查表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2016年7月5日

  联系人:办公室  杨 非

  电  话:010—62084505

  传  真:010—62084504

  邮  箱:yangfei_1@sipo.gov.cn




(责任编辑:wangxue)

主办单位: | CNIPR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