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i智库首次成功举办CPDA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2  来源:i智库

  6月18日,咨询培训中心i智库与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在16层多功能厅联合举办了“大数据与知识产权的美丽邂逅”沙龙活动。本次沙龙的主讲人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数据中心主任孙雪女士和咨询培训中心i智库亢娅丽博士,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和武汉的知识产权代理所、律师事务所、服务机构和高新技术企业的50多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关于CPDA,还有很多小伙伴不了解,小i搜罗了大家的问题,一一解答一下。如果还有疑问,可以在微信给小i留言,有问必答!

  CPDA是什么

  数据分析师,简称CPDA,英文全称为CERTIFIED PROJECTS DATA ANALYST,是目前国际最热门紧缺的职业,数据分析的本质在于通过分析挖掘数据的价值,数据分析师要从数据中挖掘决策者做决策时所需的情报,或转化成经营智慧,以作为调整运营策略方针。

  培训方式

  培训分为远程教育与面授课相结合,报名之后先领取教材和学习卡(数据分析基础,战略管理,量化经营,量化投资,面授课讲义),远程在线学习于开课前一周审核开通。面授课为滚动式开班,每一期面授为连续四周的周末,总共八天。

  培训时间

  第一周上课时间拟定于7月下旬周末开班,连续四周。

  (每天上课时间为9:00-12:00,13:00-16:00)

  培训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中路35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健翔桥校区计算中心二楼B教室(最终上课地点以通知确认为准)

  课程证书

  双项认证,三科考试都通过之后颁发:

  1、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颁发《数据分析师证书》,是将来进入数据分析师事务所工作的前提,唯一的行业从业证书。

  2、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颁发《数据分析师职业技术证书》,在工信部官网可以直接查询到。

  面授课程安排

  收费标准

  数据分析师CPDA培训考试收费标准:全国统一收费8800元/人。

  费用包含:八天课程面授,一年期远程教育,全套教材(四本),讲义(一套),决策数据分析软件(一套),DATAHOOP软件使用费用,考试费用和证书费用。

  报名优惠

  本次培训是第一次由知识产权出版社与CPDA联合举办,i智库对于通过参加沙龙活动报名学习的学员也会有额外福利~

  前五位报名的学员可获赠2013-2015年中国专利运营状况研究报告一套(共4本,价值20000元);前二十位报名的学员可获赠2015年中国专利运营状况研究报告一本(价值5000元)。

  此外,培训班实行小班教学,满30人就开班教学,目前通过其他各种途径报名的人数已经过半,请大家尽快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联系人  潘老师 

  咨询电话 010-82000860-8668/8606

  报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太平庄55号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9层

  咨询微信群 IP数据分析 扫一扫 可进群

  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最高学历证明的电子版;

  4、近期一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电子版(413像素(高)×295像素(宽),或图像尺寸为35毫米(高)×25毫米(宽))。




(责任编辑:wangx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