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德国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s)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5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自从1953年创立以来,iF奖便是杰出设计品质的象征。经国际专家评审后授予的iF奖标志得到世界范围内的认可,被企业和设计工作室广泛用于宣传中,是在市场上寻找最佳产品和创意服务的指南。

  • 相关技术动态:


  •   

      

      

      

      自从1953年创立以来,iF奖便是杰出设计品质的象征。经国际专家评审后授予的iF奖标志得到世界范围内的认可,被企业和设计工作室广泛用于宣传中,是在市场上寻找最佳产品和创意服务的指南。它与德国红点奖、美国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被国际设计界称之为“设计界的奥斯卡”。该奖项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评选。

      

      iF奖共有5个单元,分别是产品设计奖(product design award)、传达设计奖(communication design award)、材料设计奖(material design award)、包装设计奖(packing design award)以及概念设计奖。iF产品设计奖获奖者将可获得iF 标志,这是一个全球所认可的广告与宣传的利器。

      

      iF中国设计奖创办于2003年,2009年iF中国设计奖首设金奖,深圳设计师王文亮凭迪桑娜公司厂房外立面改造及内部空间设计作品,夺得室内设计类的惟一金奖。2011年iF中国设计奖停办。 

      

      相关链接:iF设计奖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