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中国外观设计专利金奖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中国外观设计专利金奖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中国专利金奖”的一个单元,其中包含“外观设计专利金奖”以及“外观设计优秀奖”两个部分。

  • 相关技术动态:


  •   中国外观设计专利金奖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举办的”中国专利金奖”的一个单元,其中包含“外观设计专利金奖”以及“外观设计优秀奖”两个部分。2010年的外观设计专利金奖已经于去年11月份揭晓,联想等企业的产品设计作品最终拿得大奖。

      1、笔记本电脑(U110)

    联想U110笔记本电脑


      这款笔记本电脑是联想的一款产品,共有黑、红两种颜色。它不仅是我国外观设计专利金奖得主,更是世界著名的设计奖项“红点奖”的的获得者。专利号200830085026.6。

      2、欧曼ETX重型卡车

    北汽福田欧曼ETX重型卡车


      这一款重型卡车的设计来自于北汽福田,是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重型卡车,它吸收国际先进设计理念,配置高端,无论从视觉、驾乘还是环保、节能上都给驾驶者以全新的感受,曾被德国施拜尔科技博物馆作为具有世界交通科技发展水平里程碑意义的产品永久收藏。专利号200630008799.5

      3、飞亚达手表(Z070)

    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


      飞亚达“神舟七号”舱外航天服表(即天行者珍藏版)”(Z070)同联想U110笔记本一样不仅是国内外观设计金奖的获得者,也同样被德国“红点奖”亲睐。专利号200830155617.6。

      4、美的电压力锅(MY-CS20)(专利号200830046664.7)

    美的电压力锅(MY-CS20)


      5、顾家(KUKA)工艺沙发(1009)(专利号200830241258.6)
      
      

    顾家月亮型组合沙发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