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美国专利商标局法律状态检索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6-13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 相关技术动态:


  •   美国专利商标局的专利申请信息查询(Patent Application Information Retrieval,简称PAIR)是在线的美国专利申请法律状态查询数据库。它包括两部分内容:公共PAIR和个人PAIR。

      公共PAIR只显示美国授权专利(Issued Patents)和申请公开(Published Applications)的法律状态。用专利号、申请号、公开号可以在公共PAIR进行法律状态查询。

      个人PAIR使客户可以从因特网查看最新专利申请法律状态的电子文本。用户使用个人PAIR可以安全、即时地从因特网进入美国专利申请的未决阶段,并全程使用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共密钥机构公布的数字认证。美国专利商标局对专利申请的所有回应,个人PAIR都可为用户提供即时的信息。然而,被授权的用户才可以使用个人PAIR,这些用户即时查看信息的先决条件是:必须是专利代理人、专利律师、独立发明人;必须有用户编号;必须有数字PKI证书;必须有相关软件。

    (责任编辑:小新)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