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绿书签行动2010
发布时间:2010-04-21 文档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作者:中国知识产权网
 


  

  

  

  “绿书签行动”是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打造的主题行动。今年是该活动开展的第三年,行动口号是“加入绿书签,分享正版生活”。主办方希望通过在民众中开展发放绿书签、签名加入绿书签、参与销毁盗版制品、在网络上传递绿书签等活动,传达“尊重知识、尊重创意,同心协力创造绿色文化环境”的理念。

  书签为标记阅读位置而夹在书中的小卡片,它不仅是中国传统出版行业的副产品,同时也伴随和见证着中国最古老的文化出版业的繁荣和发展。“绿书签”的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绿色象征的是文化创意带给人类的勃勃生机。

  目前,全国许多省市自治区已经纷纷加入了“绿书签行动”当中。

  【关注绿书签行动】绿书签行动2010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