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火箭
发布时间:2010-04-19 文档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作者:
 


1945年德国库克斯港的逆火行动中一枚发射架上的V2火箭

  火箭起源于中国,被应用于古代战争,后这项技术流传到了世界的其它地方。由沃纳·冯·布劳恩(Wernher von Braun,1912—1977)所领导的小组在1944年开发成功的V2火箭已经具备了太空火箭的原型,作为发射导弹的工具同样被应用于战争,伦敦科学博物馆百年馆庆之际,由民众选出世界十大科技杰作中就包括V2火箭。火箭被发射到太空是20世纪之后的事情,它在1969年将阿波罗13号送上太空,书写了人类探索太空的崭新一页。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