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河南洛阳市启动“4.26”宣传周和执法维权行动
发布时间:2010-04-27 文档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河南洛阳市启动“4.26”宣传周和执法维权行动

  4月23日,洛阳市召开了“洛阳市知识产权联席会议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执法维权行动活动启动仪式”会议。副市长刘志会宣布洛阳市2010年“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和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会上,河南洛阳市工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偃师市代表就各自单位的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徐丰果在会上进行了动员,并部署了全市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以及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同时传达了《洛阳市2010年度知识产权执法维权专项行动方案》和《开展2010年洛阳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洛阳市副市长刘志会做了重要讲话,指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是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必然要求,扎实开展一系列保护知识产权宣传保护活动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增强全社会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作用,形成有利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的合力。

  洛阳市知识产权协调领导小组成员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周亮)

(责编:虎子)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