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江苏如皋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8 文档来源:如皋市委新闻网 作者:
 


  4月26日上午,在第十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江苏如皋市委宣传部、市知识产权局、市司法局、市工商局等20多个部门在大润发超市广场举行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氛围,增强如皋市市民保护、创造知识产权的意识,加快企业依靠知识产权实现做大做强的步伐,并以此掀起如皋市宣传知识产权,尊重、保护和运用知识产权的新高潮,进一步规范市场竞争秩序,共建和谐社会。(记者章志刚,通讯员许嘉)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