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安徽滁州凤阳县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8 文档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作者:
 


  安徽滁州凤阳县根据“创造、保护、发展”的宣传主题,结合本县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宣传活动。4月26日上午,凤阳县科技局联合县工商局等部门在府城镇开展街头宣传、咨询活动,编印了《商标法》、《专利法(修正)》、《专利法实施细则》等宣传资料;制作了“知识产权介绍”、“商标知识介绍”等图片展板,放在流动人群集中的地方,向公众展示和介绍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让广大公众了解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引导他们学习知识产权知识、树立创新理念、形成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整个活动期间共接待群众咨询50余人次,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下午,县科技局联合县工商局组织开展“雷雨”、“天网”专项执法行动,深入县内重点超市进行宣传检查,杜绝假冒商标、专利产品出售,并在府城镇主要街道,悬挂"保护知识产权,促进创新发展"等条幅,营造了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

(责编:虎子)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