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国务院出台《文化产业振兴规划》
发布时间:2010-04-23 文档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事件:

  2009年9月27日,国务院出台《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发展文化产业成为国家战略。《计划》明确规定:进一步完善法律体系,依法加强对文化产业发展的规范管理。完善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严厉打击各类盗版侵权行为,促进国家文化创新能力建设。这对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及把中国建设为创新型国家有着深远的影响。

   一句话点评:政策指导文化产业的全面发展。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0-2014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