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世界知识产权日已走过10个年头。“创新、保护、发展”,是我国今年的主题,创新改变生活,保护促进发展,许多事实也证明了我们在知识产权领域的成熟与进步……
 
专利代理人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10-04-23 文档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事件:

  随着我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全面实施,为使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能够以更科学的方式选拔人才,储备力量,并促进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发展,在总结吸收社会公众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深化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制度改革。  2009年3月18日至4月10日,国家知识产权局通过互联网和信件的方式将拟定好的《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制度改革建议方案》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2009年4月27日组织召开征求意见会,经过多次研究和论证,最终出台了考试制度改革方案。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制度改革方案将在2009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中试行,从2010年起正式实施。

   一句话点评:顺势而动,择优逐劣。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0-2014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