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外观设计专利公报》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9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第一部分公告经过初步审查的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的全部内容。1993年起,这一部分改为外观设计专利权授予,文献号改为授权公告号。《外观设计专利公报》按公告号或授权公告号顺序排列。

  • 相关技术动态:


  •      《外观设计专利公报》

      由于外观设计专利申请主要是利用照片或示意图,从不同视觉角度(主视、俯视、侧视、仰视等)对使用该外观设计的工业产品进行展示。有些附有一、两句简要说明。因而不出版说明书单行本。因此,《外观设计专利公报》第一部分公告经过初步审查的外观设计专利申请的全部内容。1993年起,这一部分改为外观设计专利权授予,文献号改为授权公告号。《外观设计专利公报》按公告号或授权公告号顺序排列。与上述两种公报的区别还在于:发明和实用新型使用《国际专利分类》(IPC),而外观设计使用的是《工业品外观设计国际分类》,即洛迦诺分类(LOC)。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的编排和修改同于《实用新型专利公报》。

    《外观设计专利公报》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推荐: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