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收录300余万条信息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9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中国专利数据库文摘》光盘收录了1985年9月以来的所有专利信息(包含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三百余万条。

  • 相关技术动态:


  •      《中国专利数据库文摘》光盘收录了1985年9月以来的所有专利信息(包含实用新型、发明专利、外观设计)三百余万条。每条信息均包含著录项目,如发明人、公告日、摘要、优先权、法律状态、主权项等。自2003年起以DVD光盘形式出版,并采用浏览器方式检索、显示结果,操作简单易行,界面友好,是查询中国专利文摘最便捷的工具。

      

    (责任编辑:小新)




    相关推荐:

    京ICP备05065668号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  
    Copyright 2013 CNIPR.com ©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