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最新公告
分享到:

赢取PIAC2015入场券了!

发布时间:2015-04-0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In-house IP Counsel:赢取PIAC2015入场券!

 

 参与条件:本次活动仅限In-house IP Counsel(企业IP人员)参加(非企业人员于5月31日前报名参会  并缴纳会费,享八折优惠!注:VIP会员不参与此活动)

 

 丰厚福利:价值880元PIAC-CNIPR 高级会员资格, 包括PIAC 2015入场券、会议资料、自助午餐券、全年深度信息推送报告、CNIPR检索平台账号、PIAC-CNIPR会员培训活动等。

 

 名单公布:即日起至8月31日,将定期在“中国专利信息年会”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以及微博、微信同步公布获奖人名单,敬请关注!

 

参与方式

1. 微信投稿:100%中奖机会!原创,字数2000-5000字以上,内容围绕IP从业经历分享、专利热点话题分析等,可直接回复微信,或将内容发送至piac@cnipr.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微信投稿”!

 

 

 2. 可选择参与微信、网络培训课堂互动中的任意一种方式,即有机会免费赢取入场券。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微信互动(50个名额)

 

关注“专利这个圈儿”,并留言“我要参加中国专利信息年会!+您的姓名、公司、职位、邮箱”;

 

 

※网络培训课堂互动(20个名额)

 

 1、参加PIAC-CNIPR网络培训活动(线上活动,不限地域,每月两期,精彩无限!具体活动内容请点击这里查看),积极参与互动,向演讲人提问,参与话题讨论。互动越多,机会越大!

 

  2、提出感兴趣的话题,自荐或推荐讲师。请联系:010-82000860-8564或8397,或发送至邮箱(piac@cnipr.com,主题请注明“PIAC网络培训讲师”。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会务组所有。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送邮件至piac@cnipr.com

                                                           (中国知识产权网)

 




(责任编辑:Shan Yuq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