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专利周甘肃分会场活动方案制定出台

  甘肃站讯 近日,甘肃省知识产权制定了2016年度第十届中国专利周甘肃分会场活动方案。该方案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时间和有关要求等内容,方案决定2016年11月21至27日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第十届中国专利周甘肃分会场活动。

  甘肃省知识产权局紧紧围绕“加强知识产权运营 开拓知识产权强企之路”主题,落实各项举措:一是发明协会搭建平台助推知识产权能力建设;二是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全面建设现场观摩活动;三是开展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深度调研行活动;四是组织媒体赴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开展“新闻采风活动”;五是组织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六是开展甘肃企业知识产权咨询服务;七是开展专利执法与督查市州行活动;八是开展甘肃省执业代理人培训,提高专利代理人的代理实务与技巧;九是开展中小微企业法律维权援助活动;十是开展重点商品、重点市场专利执法检查行动,打击专利假冒侵权行为,提升市、区知识产权协同执法能力。(甘肃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