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第十届专利周活动21日启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市科技局将开展网络专利技术展示交流活动,促进专利项目推介及转化实施;开展知识产权入企服务活动和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召开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座谈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对接会。

  邢台日报讯(记者宋国强 通讯员张双梅)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获悉,我市将于11月21日至27日举办第十届专利周活动,活动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开拓知识产权强企之路”。  

  据了解,活动期间市科技局将开展网络专利技术展示交流活动,促进专利项目推介及转化实施;开展知识产权入企服务活动和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召开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座谈会、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对接会。同时,对市区范围内部分商场、超市及市场集散地等场所开展专利执法检查,并开展专利维权援助咨询服务,不断提高全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引导商业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进一步规范全市市场经营秩序。各县市区科技局也将围绕主题,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专利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