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专利周今日启幕

  今日,以“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开拓知识产权强企之路”为主题的2016年第十届中国专利周拉开帷幕。本届专利周为期一周,并继续以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作为网络主会场。与此同时,第十届中国专利周地方活动也蓬勃展开。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全国各地将围绕本届专利周主题,结合地方实际,开展各类政策宣传、展览展示、信息发布、项目路演、投资交易、经验交流等活动。此外,各地将聚集各类知识产权服务资源,组织有针对性的、高质量的服务对接活动,以切实解决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知识产权实际问题,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运营。

  “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所关心的,就是我们为您呈现的”。作为本届专利周网络主会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仍将聚焦企业需求,围绕知识产权运营体系培育、专利导航项目实施、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推广和知识产权助力“走出去”等5项重点工作,为您及时送上专利周期间全国各地的最新资讯,解读政策信息,展示知识产权运营助力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中国知识产权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cipnews)继续作为本届中国专利周官方微信平台,每天早晨为您推送专利周期间的前沿资讯;此外,您可通过关注“知识产权报”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inaipnews),将想看到、想了解的信息随时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