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17专利周
青岛局印发2017年中国专利周青岛地区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青岛市知识产权局

  11月2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创新文化,促进创新发展,青岛市知识产权局印发《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青岛地区活动方案》,专题部署专利周期间的各项活动。

  专利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将举办“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知识产权作用”论坛、知识产权公益培训网络课堂和初级专利分析实战、专利行政执法、专利代理人业务能力提高、专利专项资助政策解读等专题培训。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知名的知识产权专家学者,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环境、知识产权运营等重点工作进行授课交流。

  通过开展专利周系列活动,推进构建一批产业需求导向的高价值专利组合,打造依法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环境,为企业提供畅通便利、链条完整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为全社会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作者:孙全锋)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