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2017专利周
贵州部署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贵州)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贵州省知识产权局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的统一安排,11月16日,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印发通知,部署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贵州)活动,组织全省知识产权部门及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将于11月27日至1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专利周(贵州)活动期间,在全省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为主题的中国专利周(贵州)活动。

  据悉,在活动周期间,贵州各地将组织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专利集中收储运营、专利交易平台改版扩容上线、知识产权运营机构成立、知商高峰论坛、专利线上展示交易线下交易签约等各类活动,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加强区域合作,普及专利知识,引导社会公众重视知识产权,激发创新动能和创业活力,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为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