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运营-2017专利周
山东举办涉外专利运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湖山东省知识产权局

  11月7日至9日,山东省2017年涉外专利运营培训班在威海举办。各市局相关业务管理人员、知识产权骨干企业涉外业务负责人和专利服务机构人员15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了相关专家围绕专利运营基础、国外专利运营现状及运营流程、专利运营中的专利检索、专利分析与专利价值评估方法、涉外专利运营平台建设及运用进行培训。专家认真讲解了理论知识和实操方法,并介绍了大量的实际案例,学员们就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咨询和讨论。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师资水平高、理论和实务结合密切,信息量大、针对性强,收获颇丰,进一步了解了涉外专利运营工作。

  培训班的举办对于提高相关企事业单位对涉外专利运营工作的重视程度,增强全省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涉外企业、中介服务机构的涉外专利运营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有利于促进知识产权资产的高效产出和价值实现,推动全省涉外专利运营工作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