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宣传周地方动态

安徽举办知识产权成果展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19-04-25

  日前,安徽省知识产权成果展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作为安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成果展将从4月20日到26日,分别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省政务服务中心、安徽大市场相继展出。

  本次知识产权成果展涵盖了“知识产权强省,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法规规章支撑,服务知识产权工作健康发展”“知识产权信托交易”“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产权助力脱贫攻坚”“知识产权国家交流合作”“知识产权融入一带一路”“长三角知识产权一体化”“知识产权行政执法”“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等方面内容,系统展示了近年来安徽省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浓缩再现了近年来全省知识产权工作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不平凡历程。

  此次成果展是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挂牌成立后的首次展出,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省版权局、省公安厅、合肥市中院(合肥市知识产权法庭)、原省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来自高校、科研机构、法律界、企业界、政府部门、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来自“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代表近300人参观了展览。(安徽)



(责任编辑:王雪)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