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宣传周轮播图

【4•26特别策划】CNIPR“冬奥会与知识产权”数字展馆重磅来袭!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2019-04-26

  您是否因为去博物馆参观受时间、地点的限制所遗憾,对展览形式感到枯燥而放弃参观?现中国知识产权网重磅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数字展馆,结合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奋力夺金:知识产权和体育”与北京市筹备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中国知识产权网将首期数字展馆主题定为“冬奥会与知识产权”。

  “冬奥会与知识产权”数字展馆内容涵盖品牌与知识产权、冬季运动器械与知识产权、体育赛事知识产权保护和视频访谈——《知识产权鼎谈》等。其中,《知识产权鼎谈》节目邀请多位行业顶级专家,多视角深度解读体育与知识产权相关知识。

  还等什么?搭乘高科技的列车,让我们一起走进体育世界,感受体育与知识产权相结合所迸发的魅力!

  参观入口:http://www.cnipr.com/xy/spzq/ipdks/szzt/

  关于CNIPR知识产权数字展馆

  中国知识产权网重磅打造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数字展馆。运用线上虚拟空间的数字化传播手段,通过图文、视频、动画等多媒体互动形式,将知识产权历史、文化、事件、书籍等内容进行梳理与整合,全面、生动地解读与推广。



(责任编辑:戚硕)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