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宣传周知识产权保护

广西发布2018年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19-04-25

  4月23日,2019年广西知识产权研究新成果发布会在南宁召开。会上,广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白皮书指出,2018年,是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推进广西特色型强区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一年。全区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强化保护,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显著增强,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社会满意度稳步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白皮书从广西知识产权制度建设、申请登记、保护、宣传、人才培养以及交流合作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2018年全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广西)



(责任编辑:王雪)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