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角 > 专题专栏 > 年度大事 > 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 > 《IP大咖说》TISC特辑

[IP大咖说2020第十四期] 朱洁琼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嘉宾:朱洁琼

嘉宾介绍:朱洁琼,北京大学法学学士;美国麻省波士顿大学法学硕士。北京杰烁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曾任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东灵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法务总经理。

视频简介:近年来,我国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力度不断加强,保护水平不断提升,成效显著。2019年11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这是首次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名义出台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当前企业的知识产权纠纷比较多的领域有哪些?平行进口是否构成侵害商标权?中国知识产权网对话北京杰烁律师事务所创始人朱洁琼,听她来谈一谈知识产权纠纷热点问题。

下一篇: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