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2017江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举行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18-04-18

  江西站讯 4月26日,由江西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2017江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高峰论坛在南昌举行,拉开了全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序幕。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茹,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出席活动,副厅长熊绍员主持启动仪式。谢茹宣布2017江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

 

  郭学勤在讲话中指出,在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2017江西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的举办,这既是全省科技系统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扎实推进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一项具体行动。今年第一季度,全省发明专利申请总量2052件,为建设创新型江西提供了有力支撑。她强调,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进江西创新型省份建设,深入实施创新驱动“5511”工程的新形势下,以专利为主的知识产权,既是科技创新活动的产物,也是科技创新能力的体现,其作用不可替代。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必须抓住知识产权这一重要支撑,服务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结合省十四届党代会提出的“三个仍然”的省情实际与“三个始终”的总体要求,深入实施“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找准知识产权工作的发力点,确保圆满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创新驱动“5511”工程的实施,为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知识产权高峰论坛上,与会代表们围绕现阶段国内产业(企业)知识产权普遍存在的问题、高端服务如何有效支撑产业(企业)发展、如何有效做好高质量发明专利的挖掘及培育、知识产权服务业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此次论坛的召开旨在通过搭建平台,为江西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凝聚新的共识、开启新的思路、注入新的动力。 

  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2016年知识产权工作十强县、十强进步县代表,高校、科研院所及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服务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江西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王雪)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