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2017年海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18-04-18

  海南站讯 4月20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暨“十二五”知识产权成果展在海口市举办。海南省政府副省长王路,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史贻云,省政府副秘书长种润之,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叶振兴,以及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东海主持。

 

  史贻云在致辞中指出,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是省政府发布《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后,全社会都在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进程中,组织开展的一项重大活动。省科技厅按照知识产权宣传周全国组委会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王路副省长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实施知识产权提升工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活动主题,广泛动员省直相关厅局以及各市县的企业、科研机构、学校、知识产权行业协会和服务机构等,精心筹备了讲座、报告、培训班和联合执法等一系列内容丰富的活动。本次宣传周具有“提早筹划、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面广、参与度高”等特点。他强调,各活动主办方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保证活动顺利开展;要广泛动员科研院所、学校、企业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各新闻单位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宣传报道工作,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呼应的知识产权宣传大合唱。 

  开幕式活动结束后,出席领导参观了“十二五”知识产权成果展。该成果展由知识产权成效突出的企业、科研院所、学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20多家单位参展,集中展现了海南省“十二五”期间知识产权重大进展和工作成就。展会现场,海南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省工商局、省文体厅、省质监局、省工信厅、省农业厅、省高院、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海口海关和海口市相关部门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向广大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相关咨询。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代表近400人参加活动。(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王雪)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