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湖北省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

来源:湖北省知识产权局     2018-04-20

  

  湖北站讯 4月18日,湖北省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知识产权小镇举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述武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述武介绍了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基本情况、当前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形势,以及全省知识产权工作进展,肯定了岱家山知识产权小镇建设成效。他希望,全社会进一步增强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弘扬知识产权文化,积极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讲话精神,共同塑造良好营商环境。

  启动仪式上,岱家山知识产权小镇表彰了知识产权优秀企业和先进工作者,举行“新时代知识产权学堂”开学典礼。知识产权专家吴汉东教授以“技术创新、产业发展与知识产权”为主题,从全球视野深入分析了知识产权作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刚需”、“标配”的重要意义,为企业更好地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出指导性意见,受到参会人员广泛好评。

  据悉,2018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湖北省各地相关单位将围绕“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主题开展2050余场活动,举办湖北省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2017年武汉知识产权发展状况》、《2017年武汉市保护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等,襄阳举办“2018知识产权·襄阳卧龙汇”路演、荆门举行“爱创新、爱发明”等宣传活动,全面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展示湖北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进程,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良好氛围。届时,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将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站及荆楚网开设两个网络专题对宣传周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责任编辑:戚硕)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