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2018年大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2018-04-25

  大连站讯 4月20日,由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大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大连交通大学举行。大连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安邦栩出席活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连交通大学、大连高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2018年宣传周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营造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的良好营商环境和创新环境。启动仪式上,大连交通大学“专利Mart”专利成果转化平台正式上线,还举办了知识产权申请与评价报告会。2018年大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市县知识产权部门相关领导,大连交通大学师生以及专利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活动。(大连市知识产权局)



(责任编辑:王雪)

主办单位: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知识产权网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京ICP备09007110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京)字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