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北京四中举办“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来源:知识产权报


  4月29日,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北京市第四中学(下称北京四中)、中国知识产权网承办的“2019年知识产权进校园” 活动在北京四中举办。
  北京四中校长马景林总结了该校作为新一批全国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在知识产权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对今后工作设想做了精彩分享。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推动知识产权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知识产权网有关负责人向四中赠予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图书,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赠书仪式后,中国文字著作权协会总干事张洪波就该校师生关注的版权相关知识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最后,中国知识产权网主编范蓉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冬奥会与知识产权”数字展馆的有关内容。(实习记者:韩瑞)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 | CNIPR团队设计制作 版权所有 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