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 六一献礼] 诸敏刚董事长谈《我也会发明》如何启发和培养青少年创新创造思维

嘉宾:诸敏刚

嘉宾介绍:诸敏刚,现任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国知局专家库专家,德国马普所访问学者。历任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材料工程发明审查部副部长,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副主任,国知局机关服务中心主任。曾获2016年知识产权专利领域十大影响力人物,2018-2019年度数字出版年度影响力人物。主编《专利在身边》、《海外专利实务手册》等书,《我也会发明》系列小说、动漫策划作者。

视频简介:《我也会发明》新书首发式于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隆重举行。本书由知识产权出版社的制作团队独创完成,“童话大王”郑渊洁为本书作序。中国知识产权网特别采访了策划本书的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诸敏刚先生,听他谈一谈对这本书的策划初衷,分享这本书将给小朋友们带来哪些启发和帮助。

上一篇:共享单车与知识产权保护(二) 下一篇:共享单车与知识产权保护(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