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2020第一期] 知识产权与时代同行(一)

嘉宾:陶鑫良

嘉宾介绍:陶鑫良,教授,博士生导师,律师、仲裁员,我国第一批专利代理人,从事知识产权教学、研究和法律服务三十五年。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温州知识产权学院院长、上海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名誉院长、德恒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高级合伙人,兼任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副会长、中国高校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理事长等。

视频简介:本期《IP大咖说》我们有幸邀请到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陶鑫良教授,与我们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历程,并请他就不同阶段知识产权环境新特点、新现象以及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面发表独到见解。

上一篇:知识产权与时代同行(二) 下一篇:黄武双教授谈商业秘密的司法保护难点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