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IP大咖说2020第十一期] 姚兵兵谈专利侵权界定在司法审判中的难点问题

嘉宾:姚兵兵

嘉宾介绍:姚兵兵,南京知识产权法庭庭长,二级高级法官。 江苏省审判业务专家,江苏省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兼职教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华东政法知识产权学院硕士生导师,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网上争议解决中心专家,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理事,江苏版权协会和江苏省文艺著作权维护中心顾问。

视频简介:近年来,随着社会各界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逐步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断增强,国际上各领域的知识产权纠纷也随之增加。作为知识产权案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专利侵权的界定在司法审判中有哪些难点问题?如何减少专利权滥用行为?中国知识产权网对话南京知识产权法庭庭长姚兵兵,将“专利侵权在司法审判中的难点问题”等相关知识分享给大家。

上一篇: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一) 下一篇:疫情形势下,如何善用知识产权大数据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