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3

[IP大咖说2023第二期] 全球创新和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

嘉宾:刘华

嘉宾介绍:刘华于2020年6月被任命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主任。刘华历任中国外交部人权事务特别代表、外交部国际司副司长、中国联合国协会副总干事、中国外交部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参赞、中国外交部经济处处长等职务。在近30年的外交工作中,刘华参与了包括知识产权、人权、发展、经济、金融、环境、公共卫生和扶贫等全球性问题的国际会议和谈判,在国际关系和外交事务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见解。

视频简介:中国知识产权网《IP大咖说》栏目携手中国知识产权年会联合推出特辑视频,重温嘉宾真知灼见,记录2022年中国知识产权年会精彩瞬间。 首期特辑视频是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办事处主任刘华带来的关于“全球创新和知识产权发展新趋势”的主题分享。

下一篇:浅谈专利审查高速路(PPH)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