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 > IP大咖说2023

[IP大咖说2023第四期] 用知识产权推动技术普惠,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享受科技的美好

嘉宾:王翔

嘉宾介绍:王翔,小米集团高级顾问。

视频简介:2022年,我国有效发明专利产业化率达36.7%,创近5年新高。不久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2022年中国专利调查报告》显示,我国有效发明专利产业化率呈持续上升态势,更多创新成果通过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获得了实际价值。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的高效运用,加快科研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 本期特辑视频是小米集团高级顾问王翔,在第十一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上所作的“用知识产权推动技术普惠,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享受科技的美好”主题分享。

下一篇:法国地理标志制度:助力乡村发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