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视频 > IP大咖说 > 知识产权鼎谈

[知识产权鼎谈] 奥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一)

嘉宾:刘岩、谢甄珂、杜颖、顾昕

嘉宾介绍:栏目组特别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顾昕博士作为主持人,与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刘岩会长、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谢甄珂副庭长、中央财经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杜颖教授等三位专家嘉宾,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视频简介:《知识产权鼎谈》是《IP大咖说》的一档衍生节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与中国知识产权网共同策划。节目改变以往一对一的问答模式,邀请多位行业顶级专家,通过主持人的穿针引线,多视角深度解读当下最新最热知识产权事件。在思想的交流和观点碰撞中理清思路,实现高价值内容传播。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是“奋力夺金:知识产权和体育”。作为《知识产权鼎谈》栏目的首期节目,我们以“奥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为话题,本视频主要针对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特别立法及实施效果环节,进行详细全面的阐述。

上一篇:奥运会知识产权保护(二)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中国知识产权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