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西班牙国家设计奖(Spanish National Design Prize)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西班牙国家设计奖与1987年由当时的西班牙工业能源部和巴塞罗那设计中心联合设立,现由西班牙科技创意部和巴塞罗那设计中心联合组织,面向专业设计师和设计公司。

  • 相关技术动态:


  •   

    西班牙国家设计奖logo

      

      西班牙国家设计奖与1987年由当时的西班牙工业能源部和巴塞罗那设计中心联合设立,现由西班牙科技创意部和巴塞罗那设计中心联合组织,面向专业设计师和设计公司。平面设计、视觉传达、产品设计和环境设计领域设计能力突出并为设计事业做出长期贡献的设计师,以及工业、商业、服务业领域能有效利用设计并将设计作为创意策略一部分的公司将被授予该奖项。


      相关链接:西班牙国家设计奖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林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