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比利时Henry van de Velde设计奖(Henry van de Velde Awards)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比利时Henry van de Velde设计奖旨在表彰多种多样的佛兰德设计,是为纪念著名的设计师、建筑师和艺术家Henry van de Velde,表彰那些有着30多年职业生涯的设计师或者35岁以下的天才年轻设计师、公司和公益性质的设计产品而设立的。

  • 相关技术动态:


  •   

    比利时Henry van de Velde设计奖logo

      

      

      Henry van de Velde设计奖旨在表彰多种多样的佛兰德设计,是为纪念著名的设计师、建筑师和艺术家Henry van de Velde,表彰那些有着30多年职业生涯的设计师或者35岁以下的天才年轻设计师、公司和公益性质的设计产品而设立的。这些具有公益性质的设计产品由参观者从Henry van de Velde的所有设计产品中选出,于奖项举办上一年收集,这些产品兼具高品质、创新性和真实性等特点。


      相关链接:比利时Henry van de Velde设计奖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林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