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ipr首页
英国设计奖(Design Effectiveness Awards)
【发表评论】发布时间:2011-04-1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网

摘要: [点击图片查看更多]英国Design Effectiveness 设计奖主要奖励取得了巨大商业成功的设计作品,他的评委由资深企业界、商业界和设计界专家组成。

  • 相关技术动态:


  •   

      

    英国设计奖(Design Effectiveness Awards)logo

      

      

      英国Design Effectiveness 设计奖主要奖励取得了巨大商业成功的设计作品,他的评委由资深企业界、商业界和设计界专家组成。能够获此奖项是设计能够带给产品巨大商业价值的证明,是企业走向成功的战略工具,也显示了企业家和设计师能够取得巨大回报的能力。

      

      相关链接:

      英国设计奖官方网站

      2011年度获奖作品

    (责任编辑:林尧)